•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街道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作者:王芳 编辑:骆明霞 发布时间:2019-09-30 08:05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09300812034387_suZPsULP.jpg

        9月27日上午,金坝街道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第二次集中研讨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凤勇宁一行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街道主任周洪昊、党工委副书记仇建敏等3名班子成员围绕研讨主题做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这次读书班受益匪浅,下一步将继续抓好学习,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立足岗位,做出成效。

        然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文华做结业式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读书班虽然只有5天的时间,但通过集中学习、自学交流、专题研讨、专家报告、观看警示教育片和举办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等形式,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将继续在跟进学习上下功夫、在深入调研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

        最后,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凤勇宁做指导讲话,对下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习要学深悟透,理解核心内容;二是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强化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