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作者:舒越 发布时间:2019-09-27 20:12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5日至27日,飞彩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此次读书班采取自学、集中学习、分组研讨和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进行。街道党政领导,副科级干部,各村(社区)党委、总支书记,处直单位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街道领导小组成员共38人参加此次读书班。   

    9月25日上午,主题教育读书班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旭东同志的动员讲话中拉开帷幕。他强调要明确“为何学”,知道“学什么”,掌握“怎么学”,端正学习态度,勤于思考,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26日,街道邀请宣州区优秀青年干部进行红色经典诵读,声情并茂的演讲让不少党员感动落泪。随后开展集中学习及分组研讨活动,在讨论交流阶段,读书班成员结合自身岗位,从理论和思想方面谈了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感悟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最后,为检验大家的学习效果,开展了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27日,读书班上,组织学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中国共产党党员廉洁自律准则解读》,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做到洁身自好、清廉自守。

    为期3天的读书班很快结束,虽然学习效果显著,但学无止境。接下来我街道将继续加强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微信图片_201909272025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