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宣城经开区赴马山生态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3 08:32 信息来源:经开区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1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带领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县级领导干部一行赴马山生态烈士陵园,以“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3083236.jpg

微信图片_20190923083255.jpg

微信图片_20190923083300.jpg

    刘家和一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行礼默哀后,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刘家和领誓,大家举起右拳,郑重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随后,大家缓步绕行纪念碑,仔细察看基座上的浮雕,深情缅怀当年革命年代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    

 微信图片_20190923083304.jpg

    在革命传统教育研讨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对照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开展学习研讨。李军、孙朝晖、刘德祥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后的所感所得所悟。其他人作书面交流。

    刘家和指出,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主题集中,意义深远。通过把主题教育推深落实,激励我们更好的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担当使命,走好我们自己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G60科创走廊建设的历史性机遇,全力推进经开区的建设和发展、改革和创新,努力实现经开区更好更快、更优更强的发展。通过经开区自身的发展壮大,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大局,为全市人民谋福祉作出经开区的贡献。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大家在重温历史、缅怀先烈的同时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表示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守初心,担使命,为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经开区力量。

    经开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