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10:13 信息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7日下午,消防大队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指战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队干部传达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并指出,深入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意义重大,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体指战员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和走在前列的使命感,投身主题教育,献身消防救援事业,用优异的工作业绩回应党和人民的新期待、新要求。
  随后大队主官对此次活动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务必把主题教育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全体指战员要充分认清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紧盯目标任务,严抓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体现坚决拥戴核心的坚定态度。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务必把主题教育作为自我提高、自我升华的有利契机来抓。全体指战员要克服麻痹思想,力戒形式主义,做到全员参与、不落一人,全身心地参与到各项教育活动中。大队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走前列、当表率,为全体指战员立起样子,竖起标杆。三要做好统筹兼顾,务必把主题教育与各项中心任务紧密结合来抓。全体指战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主题教育与确保“两个稳定”结合起来,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各项消防安保任务结合起来,根据上级要求和岗位需要找准学习方向和重点,用工作成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和质量,真正让主题教育成为检验党性的“试金石”、引领事业的“指南针”、发现短板的“度量衡”和驱动工作的“推进器”。
  通过此次动员部署会,明确了大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方法和要求,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积蓄了力量。                                                     9.18.JPG                                                               9.1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