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

作者:施文 编辑:骆明霞 发布时间:2019-09-18 09:52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0918095903244_fvcbiQPd.jpg

        9月18日上午,金坝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区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街道主题教育工作相关指导组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派出金坝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通知》文件,学习了《金坝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手册》,对下一步主题教育组织领导和巡回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文华作指导讲话。他强调,要明确工作职责,全面掌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以身作则,帮助带领所指导的单位完成主题教育任务,以解决问题为目标,确保取得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