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天湖街道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钱村青年勇当兵 送兵入伍暖征程

作者:于云燕 伍欢 发布时间:2019-09-18 08:23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7日上午,天湖街道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钱村村委会举行,天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斌、武装部长陈欢、钱村村两委成员等一行人出席,为即将踏入从军路的优秀天湖青年宋成送行。

会上陈欢部长首先介绍了天湖街道2019年征兵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宋成在经历体检、心理测试和政审等层层筛选之后,最终光荣入伍。他向宋成表示祝贺,并希望他到部队后以国家为重,以人民为重,能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严守纪律。

宋成在会上表达了对政府领导、父母的深切感激之情,并承诺入伍后一定会刻苦锻炼,献身国防,不负领导、家人的期望为家乡争光添彩。

会议最后办事处副主任杨斌向应征入伍的宋成表示祝贺,向为祖国培养出优秀接班人和保卫者的父老乡亲们表示感谢。他希望宋成同志能够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和艰苦训练,不怕吃苦、不怕困难、从一点一滴做起,在不断学习中成长起来。同时,希望他有不屈不挠的精神,勇敢面对挫折,为部队争光,为家乡争光,为亲人争光。

会后村两委成员和宋成父母为他戴上了大红花,党委班子、村两委成员与入伍青年一家合影留念,在党委班子、村两委和村民群众的护送中,宋成带着父老乡亲的祝福与希望,踏上军旅征途。

宋成.jpg

宋成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