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车管家”综合服务站揭牌成立

作者:王振 编辑:马艳 发布时间:2019-09-17 16:50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7日上午,飞彩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车管家”综合服务站在香江金郡小区揭牌成立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文明办副主任吴胜华、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余红、团市委副调研员郭玉红、飞彩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旭东、宣城经开区宣传部部长周茂云、宣城市自驾车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刘礼泉等参加仪式并共同为飞彩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车管家”综合服务站揭牌。宣城市自驾车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飞彩街道办事处及石板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参加活动。


   飞彩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车管家”综合服务站是由宣城市自驾车志愿者协会和飞彩街道办事处共同打造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救援(综合)便民志愿服务项目,是飞彩街道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共筑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制度化、系统化、规范化、常态化的创新实践。
   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主体力量是志愿者,主要活动方式是志愿服务。飞彩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车管家”综合服务站旨在深入贯彻新时代文明实践要求,推进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进小区,提供群众最需要的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努力打造成叫得响、有影响的志愿服务品牌。
   该项目主要针对便民服务站内汽车亏电、换胎、充气以及其他简单故障的公益救助。自驾车志愿者协会、飞彩街道办事处、小区物业公司三方达成协议,由物业公司提供场地,协会提供公益救援服务站的救援设备和各部门联系方式上墙,办事处负责对志愿服务项目运行进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