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永恒花鼓戏剧团走进团山社区金达小区

作者:杨立浩 编辑:马艳 发布时间:2019-09-17 09:35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丰富居民精神生活,传播优秀传统艺术,更好的宣传党的方针政策,9月10日,飞彩街道团山社区组织宣城市永恒花鼓戏剧团在金达小区进行为期三天的花鼓戏演出。

 

首场演出《两国驸马》在一阵锣鼓声中拉开序幕。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演出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演员们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唱腔深深折服了现场观众,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群众评价很高,社会反响很好。居民占金娣说:“花鼓戏唱的真好,希望以后能多办一些好的活动,丰富我们老百姓的生活。”

此次演出是社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文化搭台,宣传助力,社区借此机会对广大居民群众开展了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秸秆禁烧、计划生育及社保民政等各方面相关政策的宣传活动,今后,社区将继续积极推进基层文化建设,让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进社区、进小区,更好地满足广大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