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税务局迅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2 14:30 信息来源: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省、市税务局党委有关要求,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响应、立即部署、迅速行动,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悟,迅速把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9月9日上午,开发区税务局积极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干部收看全国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认真听取王军局长告,同时,迅速传达学习王军局长对抓紧组织开展税务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为主题教育开展筑牢思想根基,深化认识。

    二是聚焦主题,把握关键,迅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成立了由党委书记陈林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主题教育总要求、总目标,细化工作任务。

    三是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迅速履行好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组织党员干部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以支部学习为依托,加强党员干部自学,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目标任务,做好学习笔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收初心、勇作为、担使命,不断增强党员党性、提高干部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