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陈绎如 发布时间:2019-09-12 17:56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9月12日下午,飞彩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组委,处直单位党支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党组织书记、组委,全体机关党员参会,区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阮润生一行带队指导。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旭东同志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仰,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学细照笃行,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效。

    随后,阮润生同志作重要讲话。不仅向大家深刻阐释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还分别从干在实处无止境,问题导向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三个方面对我街道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筱林强调:一要切实把会议精神吃清吃透,二要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三要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91218072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