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再获县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16:31 信息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宣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下发了命名表彰经开区第三届县级文明单位名单的决定,消防救援大队再次有幸获此殊荣。
  消防大队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打造亮点,把文明建设贯穿于监督执法、灭火救援、安全保卫、队伍建设、拥政爱民等各个方面,以创建文明单位为载体,狠抓队伍的思想教育和素质教育,加强道德建设和作风建设,积极改善内部环境,营造出团结一心、积极进取的和谐氛围,为维护公共消防安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支持,圆满完成了各项消防安全保卫以及各类灭火救援任务。
  今天的荣誉是明天工作的起点,大队全体表示将会珍惜荣誉,努力工作,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促进全区经济建设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9.12-2.JPG                                                               9.1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