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枫河村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中秋文艺演出活动

作者:杨星 发布时间:2019-09-12 16:27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中秋节佳节来临之际,枫河村组织巾帼文艺团队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文艺演出活动。

    我村妇联组织18位巾帼文艺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文艺表演。为了庆中秋、迎国庆,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不辞辛苦、认真排练,经过近一个月的辛苦付出,终于为广大村民呈现一场精彩的舞蹈表演。9月11日下午4时许,文艺表演在枫河村六队广场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热情高涨,早早的来到了活动场地准备,舞蹈演出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前来观看。随着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响起,队员们舞动着优雅美丽的身姿,给村民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尤其是压轴舞蹈《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唱出了时代新生活、舞出了巾帼新风采,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表演方式,烘托了浓郁的传统节日氛围,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家的热情,获得一致好评。

 image0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