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天湖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吴婉琴 发布时间:2019-09-12 16:22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2日下午,天湖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陈伟主持召开。
  会议首先由陈伟宣读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份文件,传达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
  随后,天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易秉祥发表动员讲话,对即将开展的为期三个月的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了解主题教育的意义;二是围绕中心,聚焦重点,高效推动主题教育开展;三是强化责任,形成合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宁国市巡回指导组组长卢红军发表指导讲话,对天湖街道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督促指导,并强调:一是高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开展的意义;二是真学习,真正把握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三是抓重点,推动主题教育各项活动任务落实;四是强化领导指导,增强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易秉祥书记表示,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是对天湖街道党性、党风以及党员素质的大考验,希望全体干部能够予以高度重视并且尽快落实。

201909121628121915_1p6CVdAu_600x390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