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牢固树立禁酒意识 让 “禁酒令”成为“禁久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10:01 信息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工作,深入推进总队从严管酒治酒工作,深化“百日安全创建”活动,有效防止发生涉酒违规违纪问题,近日,柏枧山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认真学习关于从严管酒治酒暂行规定。
  会上,中队干部组织全体指战员详细学习了《安徽消防救援总队从严管酒治酒暂行规定》(皖消〔2019〕77号)的文件内容;随后,指战员逐一表态发言,一定按照上级指示要求,将“禁酒令”贯彻落实到位,坚决不触碰高压线。
  最后,中队干部结合当前形势和中队实际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抓好“禁酒令”贯彻执行的重要意义,将禁令“入脑入心”。二是严格落实条令条例,把违规饮酒问题,作为安全工作必抓必检内容。三是严禁在执行抢险救灾和社会救助等重大任务期间宴请喝酒。四是要加大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排查,突出抓好违规喝酒,强化管控措施,坚决做到不失控、不漏管,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五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一旦发现任何违反“禁酒令”规定的行为,将严格处置,绝不姑息,此项工作事关重大,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绝不手软,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不触碰高压线,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学习,指战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以上相关要求来实施,干部带头,责任到人,坚决落实相关制度,守好“禁酒”底线,确保让“禁酒令”成为“禁久令”,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大队的稳定和谐,为国庆70周年消防安保工作做好充分准备。9.12-1.JPG9.1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