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柏枧山中队召开会议传达《总队预警通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16:06 信息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队伍正规化管理,确保队伍内部高度安全稳定,近日,柏枧山中队召开会议,传达《总队预警通告(第7期)》文件精神。
  会上,中队干部首先带领全体指战员学习了了总队《预警通告》(第7期)内容,从人员思想、日常训练、执勤战备和队伍管理等方面深刻剖析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对目前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教育引导消防员正确理解改革前后的政策变化,深刻体会上级机关和领导为保障消防员切身利益所做的不懈努力,稳住神、静下心,踏实工作。借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保持工作定力,充分运用“四级网格分包联系制”,确保指战员思想稳定。二是要以高站位、高标准打造“两严两准”建设“试验田”,大胆尝试,担当作为,先行先试,以点带面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要以“五个不发生”为目标,紧盯“五个查一遍”,对“百日安全创建”活动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三是要提前谋划消防员退出后的执勤力量调整,防止工作断档,确保无缝对接。加强对专职消防队员的组织、管理和训练,建立落实联勤联训联动机制,弥补救援力量不足。继续深化、固化以往重大安保期间执勤战备工作经验,落实好执勤训练安全“六项措施”,配全个人防护装具,备足灭火药剂,及时检修保养车辆装备,确保队伍始终拉得出、打得赢。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及时传达了总队文件精神,为队伍下阶段工作指引了工作方向,为完成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9.11-2..JPG                                                               9.1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