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柏枧山中队开展队列训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0 10:31 信息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践行“两严两准”,坚持从严治队,进一步强化队伍纪律建设,巩固和提升队伍战备、训练,9月9日下午柏枧山中队组织指战员开展队列训练,进一步加强指战员条令条例养成,全面提高队伍整体队列素质。
  此次训练主要开展了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与停止、蹲下起立、脱帽戴帽、敬礼与礼毕等队列动作训练项目。训练中,执班班长严格要求,认真施教。参训人员警容严整,精神抖擞,士气高昂,严格按照准军事化的建设要求,严肃认真,反复训练,做好每一个动作,规范每一个细节,力求做到整齐化一,步调一致,展现出了队员飒爽的英姿和严明的纪律作风。
  通过此次队列训练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指战员的精神面貌,凝聚了集体战斗力,有力促进了指战员们的作风培养和日常养成,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9.10-1..JPG                                                               9.1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