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喜迎国庆 旧貌换新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0 08:32 信息来源:城管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国庆,9月9日上午,开发区城管大队组织执法队员在辖区全面有效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

    一是开展人行道集中整治。规范人行道车辆停放,着力解决停车乱问题,开展机动车顺向、同向停放整治行动,对沿街店铺及车主发放各类,规范停车13辆。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重点加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校园周边等占道经营集中区域和高发时段的整治。

   二是规范户外广告。对重点道路、重点地段的户外广告牌进行全面整治提升。确保户外广告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彻底清理“牛皮癣”小广告,清理各类小广告35张。

   三是开展商铺门前卫生治理。门前做到无垃圾、无污渍,临街外立面墙体和其他附属设施定期清洗保持完好整洁。开展门前市容秩序治理,做到无店外经营、无乱摆摊点、无乱堆乱放、无乱停车辆、无乱贴乱画,保持店面整洁有序,店招店牌设置规范,整治乱晾12处,整治出店经营11家。

              干干净净迎国庆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