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柏枧山中队组织三盘水带连接训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9 16:15 信息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指战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和灭火救援实战能力,近日柏枧山中队积极组织指战员开展三盘水带连接训练。
在训练过程中,值班班长首先演示了三盘水带连接的示范动作,从基础的收水带、整水带、洒水带讲起,每一个步骤、每一个动作、手抓的位置都讲解的详详细细,并认真进行了分解动作、连贯动作的示范演示,并对指战员讲述了三盘水带连接训练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和提高训练成绩的一些小技巧。随即值班班长组织指战员认真进行三盘水带连接训练。为提高训练热情,值班班长把人员分为几个小组,形成了各个小组激烈的对抗,建立起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训练,有效增强了指战员执勤灭火作战能力,提高了指战员水带训练的优秀率,为执勤战备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9.9..JPG                                                               9.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