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以整改促落实--开发区城管大队对辖区餐饮业油烟整治情况进行联合督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6 11:06 信息来源:城管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市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部署时间节点安排,9月5日夜间,经开区城管大队、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宣城创新物业公司及具有检测资质的社会化第三方环境监测机构对辖区内5户餐饮经营单位油烟处理措施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同时随机抽查部分餐饮经营户油烟净化器清洗落实情况,查看净化设施维护保养记录本。炊事人员现场进行了菜肴制作,监测系统进行了现场监控演示,督查组人员对整改效果予以肯定。

   餐饮油烟是PM2.5的直接排放源之一,其次油烟中含有多种挥发性有机物,可以与环境中的氮氧化物发生反应,增强大气的氧化性,加速二次颗粒物的形成。由此可见,餐饮油烟对环境生活的危害。现场城管大队负责人指出,餐饮油烟必须高标准、严要求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强在线监测技术的运用,巩固好整治成果,杜绝反弹回潮,抓好长期的监管工作,既要治标又要治本。

    微信图片_2019090609195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