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消防大队柏枧山中队开展除蜂窝专题授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6 09:59 信息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科学进行摘除蜂窝救援行动,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指战员和群众的生命安全,结合近期案例,近日,中队进行摘除马蜂窝救援行动要领专题授课。
  入夏以来,马蜂进入活跃期,群众遭蛰事件时有发生。中队接到摘取马蜂的报警次数不断上升,已成为中队应群众求助经常开展的救援行动。授课分别从为什么近期马蜂窝扰民警情比较多?马蜂及蜂窝的特性、处置马蜂窝的危险性、马蜂窝摘除处置程序、蜇伤后紧急处理、注意事项等六个环节进行讲解,并对摘除时的各项案例要点、突发情况等进行重点分析。
  最后,中队干部结合对近期所有蜂窝摘除行动开展了战评,指出了战斗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整改措施,同时要求,在下一阶段的蜂窝摘除行动中,严格遵守《消防救援队伍作战行动安全手册》相关规定,消除一切麻痹大意思想,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切实落实好作战行动安全。                                                                                    9.6..JPG                                                                9.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