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刘家和主任到经开公安分局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5 17:15 信息来源:公安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jpg

图片4.jpg

局长张荣晶从分局当前侦办的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中央督导组督办、转办线索的核查及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移交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情况等方面向刘家和主任一行作了详细汇报。

图片5.jpg

刘家和主任对公安分局在经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公安分局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不辱使命,敢于担当,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如一的专业精神、忠诚履职的责任意识、精益求精的自我要求为经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值得经开区其他部门学习借鉴。

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刘家和主任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围绕“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总目标,强化政治担当,把握进度节奏,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要聚焦重点领域。要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紧扣重点行业、领域,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重拳出击,严肃查处,打准打稳打实,确保真正取得实效。三是要形成工作合力。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强与纪委监察等各部门的沟通协作,建立通道、完善机制、细化措施,确保“扫黑”与“打伞”同步推进,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在提质扩面、务实举措、凝聚合力、深化成效上实现新突破。四是要营造强大声势。要持续广泛宣传,畅通举报渠道,强化线索摸排,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让这项工作家喻户晓,不断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高潮。五是要抓好工作落实。总结前期经验,夯实工作基础,常态化地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努力维护全区社会治安稳定,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努力为经开区经济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张荣晶局长表示,公安分局将严格按照刘家和主任指示要求,坚决在经开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