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刘家和督查扫黑除恶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4 14:45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4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到公安分局、飞彩街道办事处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党工委委员、人民武装部部长孙朝晖,公安分局局长张荣晶、政法综治办主任高家胜等陪同督查。

       在经开区公安分局督查时,刘家和充分肯定了公安分局前期的扫黑除恶工作,他指出,公安分局承担了经开区扫黑除恶工作的大部分工作任务,分局领导班子及干警对扫黑除恶工作思想认识到位、政治站位高、政治立场坚定,工作安排部署有力、措施到位,工作积极、认真、务实,成效明显,日常工作中表现出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从意识、角色意识值得经开区各部门学习。要求公安分局要进一步细化工作,线索摸排要再深入、案件查办要再加力、背景要再深挖、线索要及时移送。 

                                         微信图片_20190904145231.jpg

          在飞彩街道督查时,刘家和指出飞彩街道由于管理辖区范围较大、人口多、企业多、涉及领域广的特殊性,扫黑除恶工作任务更重、难度更大、要求更高,在充分肯定飞彩街道工作的同时,要求飞彩街道思想认识要再强化、宣传发动要再加强、线索查找要再深入、突出问题治理要再加力、基层组织建设要再巩固、档案台账要再规范,确保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目标,确保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

                                         微信图片_2019090414522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