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柏枧山中队开展消防救援人员十三项优待政策宣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4 09:56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增强指战员的职业荣誉感,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力量。近日,柏枧山中队组织开展消防救援人员十三项优待政策宣讲,让指战员们进一步了解党和国家对消防救援队伍人员的特殊关怀,充分理解各项优待政策,进一步激发指战员干事创业的信心。
  会上,中队干部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由应急管理部、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国家文物局等十三个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有关优待工作的通知》(应急〔2019〕84号文件内容,对文件内提出的十三项优待政策进行了解读,组织全体指战员进行了讨论。
  大家纷纷认为:优先优待政策的落地,表明了党和国家对消防队伍的深情厚爱,我们要将把党和人民给予的关心和厚爱转化为忠诚履职、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起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职责使命,全身心的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9.4-1.JPG9.4-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