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指导宣城市鸿越酒店开展疏散逃生演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4 09:51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酒店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突发火灾的应变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9月3日,开发区大队深入宣城市鸿越酒店指导疏散逃生演练。
  大队消防监督人员首先结合近年来全国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向员工们简要讲解了酒店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发生时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随后,讲解示范了灭火器、消火栓的正确使用方法,员工们跃跃欲试、积极参与到亲身体验当中。随后,酒店员工在监督员的指导下开展了疏散逃生演练,用湿毛巾捂着口鼻、或弯腰低头紧张有序的从大楼内逃出,短短的几分钟,全体员工全部撤离到了安全地带。整个演练过程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
  演练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演练意义重大,不仅增强了单位的防控火灾的能力和水平,也提高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9.4..jpg                                                               9.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