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防火岗位大练兵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3 09:50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防火岗位大练兵活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防火岗位人员业务能力综合素质,9月2日,大队组织全体监督干部及文员开展防火岗位大练兵学习会,对新《消防法》进行学习培训。
  学习会着重从三个方面对新《消防法》修正案进行解读:修改《消防法》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把握此次修改《消防法》的关键内容、重点关注的问题,并从职责划分、工作职责、法律条款运用等方面深入进行了剖析,让大家认识到在当前形势下要积极适应和满足新时期机构改革后对消防监督执法人员的能力和素质要求,不断提升和充实自己的业务能力。
  通过此次学习,将进一步提升大队消防监督干部及文员理论业务素质。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扎实开展好防火岗位大练兵活动,为更好更有效完成日常防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9.3-1..JPG                                                                9.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