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宣城市人民医院为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免费体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3 09:47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宣城市人民医院组织医疗专家团队,为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指战员进行了免费的健康体检。
  宣城市人民医院为指战员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此次体检包括B超、血常规、肝功能、血糖、血脂、心电图等检查项目,同时也为指战员们建立了健康档案,将检查结果记录在案。随后医务人员就指战员们体检中存在的健康问题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日常生活、饮食、运动、训练中的注意事项给予了科学指导。
  通过此次体检,指战员们对各自的身体状况有了全面了解,缓解了指战员对训练伤病方面的心理压力和后顾之忧,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9.3..JPG                                                                9.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