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未雨绸缪--柏枧山中队开展水域救援装备大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2 16:06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应对连日强降雨,充分做好抗洪抢险救援准备工作,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柏枧山中队组织开展水域救援器材装备清点、保养工作。  
  检查中,值班班长对冲锋舟、抛投器、救生衣和相关水域救援装备器材进行逐项检查,充分保证了器材装备使用时不带故障、不留隐患,随时随地能完成各类战斗任务,保持装备器材时刻处于最佳战备状态。值班干部要求全体指战员一定要树立安全意识,相互协作,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操作规程。
  通过此次检查保养工作,确保了水域救援器材的完整好用,确保了在防汛抢险的关键时刻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积极做好防汛抢险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9.2-2..JPG                                                                                     9.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