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柏枧山中队持续掀起训练热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2 10:23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指战员的体能素质,使指战员具备过硬的意志品质、超强的身体条件。近日以来,柏枧山中队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基础体能组合训练。
  训练前,值班班长首先强调训练的安全注意事项,避免训练中造成安全事故。训练中,值班班长严格按照训练要求施训,重点开展了百米负重、5000米跑、爬绳上四楼、挂钩梯、单杠二练习等体能训练科目。训练过程中在保证训练量的同时将训练安全放在首位,做到训前有准备,训后有放松。让每名同志都积极参与体能训练当中去,从训练中寻找与队友之间的差距,你追我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确保了各项训练计划的有序落实。
  通过开展训练,不仅对指战员的体能进行强化,还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指战员的身体协调性,调动了全体指战员在生活工作中的积极性,提升了队伍的战斗力,为确保执勤备战和灭火救援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9.2-1..JPG                                                               9.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