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柏枧山中队召开“百日安全创建”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2 10:19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百日安全创建”工作。近日,中队召开专题会议对“百日安全创建”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上,中队干部首先通报了近期队伍管理、教育、执勤训练等工作情况。随后,中队干部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就队伍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教育,增强纪律意识,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杜绝管理松懈、纪律松散、作风松弛等现象。二是做好执勤战备工作,全体指战员要强化体能训练,强化身体素质,为灭火救援、抢险救援做好准备。三是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加强中队正规化管理、精细化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人员明确了队伍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对“百日安全创建”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也为中队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9.2..JPG                                                                9.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