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刘家和深入园区调研重点项目、民生工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1 08:09 信息来源:投资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30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到第十幼儿园、瑞梅大健康产业园、数问科技、仁和光电等项目调研,投服中心、开盛集团负责人陪同。

        在第十幼儿园,刘家和详细查看教室、厨房和室外游乐场等设施配套情况,刘家和对幼儿园人性化、个性化的设计和装饰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施工主体在保证质量前提下进一步加快进度,做好细节工作,满足幼儿入园需求,为幼儿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901081235.jpg

         随后,刘家和来到瑞梅大健康产业园,在听取产业园负责人介绍后,刘家和指出,瑞梅大健康产业园要进一步找准定位,超前规划,明确路径,要聚焦大健康,整合优质资源,吸引优质项目,加快打造大健康产业高端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901081228.jpg

          在科技园,刘家和分别调研了数问科技和仁和光电项目,要求企业锐意创新,聚力研发,加快实现生产力转换,形成实质产能;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帮办扶持工作,促进科创企业加快孵化、做优做大做强。

微信图片_20190901081238.jpg

        刘家和强调,投服中心和开盛集团要进一步加强园区管理,提升管理水平,久久为功,精益求精,切实让入园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发展得快;要注重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创造性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调动企业参与管理、自觉管理、精细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