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安徽普氏环保装备有限公司投产仪式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30 12:06 信息来源:投资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30日上午,安徽普氏环保装备有限公司举行投产仪式,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人民武装部部长孙朝晖、市人大办公室副主任吴靖等出席,管委会财政局、建设局、投服中心、项目攻坚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IMG_2975.JPG

 

       安徽普氏环保装备有限公司致力于磁分离水处理设备技术开发与产品制造,拥有深厚的清华技术背景,与清华大学、上海有机等知名院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公司自主研发的MMflo磁微滤净水技术以及MMflo两级加载磁分离净水技术已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在经开区管委会“保姆式”服务下,企业从开工建设到投产仅耗时10个月。

IMG_2990.JPG

 

       仪式最后由孙朝晖部长宣布安徽普氏环保装备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IMG_2991.JPG       

       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企业车间,对企业生态环保方面及发展前景做出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