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高层小区开展消防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9 16:08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推进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高层小区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抵御防范火灾事故能力。近日,开发区大队深入高层小区开展消防培训活动。
  培训过程中,首先结合近期典型的火灾案例,介绍了火灾的初发、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着重讲解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正确报警、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使参加培训的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和防火的重要性。在灭火演练现场,大队监督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向所有员工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轮番上阵进行实操训练,使其一一过足“灭火瘾”,切实掌握灭火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普及了消防常识,让小区物业人员及居民身临其境的接受了消防安全教育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和消防安全综合素质。                                                                                                                                                                                      8.29-2..JPG                                                                8.29-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