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柏枧山中队开展随机想定演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8 10:00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加强指战员救援实战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提高指战员对建筑火灾灭火的实战水平,积累指战员处置灾害事故经验,培养指战员之间的协同作战能力,找出指战员在实际作战中的不足之处,近日柏枧山中队开展随机想定演练。
  演练由中队干部组织,模拟多层建筑发生火灾。演练前,中队干部先带大家重新学习了多层建筑火灾的特点和处置要点,接着从接警出动、侦察询情、安全警戒、到场展开、人员疏散等方面按照处置程序进行,设置安全员和观察哨,确保现场安全和现场警戒。
  通过此次随机想定演练,找到了指战员自身存在的不足,为今后实战作业提供了借鉴,同时增加了指战员协同作战能力和提高了中队战斗力,进一步加强了指战员的业务技能素质,为圆满完成日后的灭火救援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8.28..JPG                                                               8.2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