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市政协到经开区视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7 09:16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政协到经开区视察调研

8月26日上午,市政协到经开区开展“推动制造业质量品牌升级”视察调研。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协副主席沈伟、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孙广东出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等陪同调研。

丁绍东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宣城长拓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威铜箔科技公司、安徽生信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详细察看了企业产品生产流程,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围绕“推动制造业质量品牌升级”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丁绍东指出,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如何推动制造业质量品牌升级,企业首先要立足市场需求,其次是要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品牌创新和管理创新等手段推动制造业加快向高端化、品牌化、绿色化转型,提升产业的整体效益和综合竞争力。

                                  图片1.jpg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