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芝麻街英语培训学校参观开发区消防大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6 10:16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提高幼儿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近日,宣城芝麻街英语的师生们走进消防队,“零距离”接触消防、感受消防、体验消防。
  消防指战员为芝麻街英语的师生们安排了消防车辆参观、消防知识讲解、装备器材讲解展示、参观中队内务建设等活动。消防指战员首先带领师生们参观了消防车辆和装备器材,向小朋友介绍了消防车的作用和火灾的危险性。在讲解了水带、水枪、空气呼吸器等消防器材后,消防指战员和小朋友们开始亲密互动,在消防指战员的帮助下戴上消防头盔、穿上抢险救援服,过了一把消防“瘾”。随后,消防指战员带领师生们参观了中队的环境设施,参观过程中,统一的物品摆放、精良的消防装备、过硬的业务素质都为在场师生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这次参观,让小朋友们对消防有了直观的认识和感受,能够更真实、直观的了解到火灾发生的危险性,给师生们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消防知识安全课。                                                     8.26.JPG                                                               8.2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