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税务局认真备战全国税务系统网络竞赛活动

作者: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23 15:50 信息来源: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随着全国税务系统网络知识竞赛日期将近,开发区税务局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减税降费、依法组织收入、优化执法方式、健全监管体系等方面,以高昂的学习热情应对工作和网络竞赛学习,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备战此次活动。

    加强思想重视,全员积极参与。网络竞赛是利用信息化手段推进干部自学自测的重要手段,是2019年练兵比武活动的重要组成,已被纳入总局和省局绩效考核,开发区局积极召开全国税务系统网络竞赛动员会,利用多种方式广泛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网络竞赛,主动学,认真学,年轻干部更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创优争先。

    做好全员注册,开展竞赛演练。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登录网络大学平台,核对注册信息,对错误信息及时反馈纠正,做好全员注册。要求干部职工积极模拟演练,找出演练中出现的落后及薄弱环节,对相关不熟悉的知识点进行巩固,并提前熟悉答题流程和竞赛系统。

    精心准备竞赛,抓好统筹工作。开发区税务局将网络竞赛准备与练兵比武活动开展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利用空余时间在中国税务网络大学平台开展网上学习,抓好竞赛题库的练习自测,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种业务知识的日常自学,对于一些疑点难点,开展要点培训和答疑辅导,及时解决问题,确保所有考试人员不掉队,增强税务铁军的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