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世行实施支持团赴宣城督导检查 世行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2 16:52 信息来源:审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2-21日世行实施支持团专家分阶段对宣城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此次督导团的目标是(1)对项目实施进行全面审查;(2)对正在施工的和/或最近完工的项目进行现场考察;(3)讨论满意度调查的结果以及关键绩效指标的进展。

DSC_0395.JPG

项目办对半年来世行宣城项目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通过讨论,督导团对宣城项目的未来发展表示谨慎乐观,正如方琬丽经理指出的,世行管理层评价项目是否正常的一个关键指标就是提款报账数。当前还有4个在建项目,特别是合同6包宝城路项目涉及天燃气管道迁改,对此,希望开发区项目办加强项目进度管理,确保在关账日前完成项目建设。

DSC_0575.JPG

Mats Andersson(安大山)先生此行主要任务是收集资料,为撰写项目完工总结报告做准备。正如他所表示的,自己的工作就是充当宣城开发区的销售员,发现亮点,向世行管理层和各利益相关方推销宣城项目,评价经济社会效益成果。讨论会结束以后,安大山先生又分别同世行办、建设局、社发局和招商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专题讨论。

DSC_0443.JPG

督导团成员顶着烈日考察了项目现场,管委会领导和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1141799398.jpg

20-21日世行环境和社会安全保障专家对宣城在建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省环科院专家和开发区建设、征迁和环保业务部门全程陪同,并介绍了环境与社会保障方面最新工作进展。二位专家对此非常满意,并表示希望将宣城项目在环境和安保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总结并推广。

随着最后一批世行专家离宣,现场督导工作圆满结束。下一步各部门还将认真落实督导期间布置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