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宁国市人民政府向开发区消防大队赠送锦旗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1 09:33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受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宁国市普遍出现大面积洪涝灾害,接支队增援命令开发区大队紧急出动三车次、十八人次火速增援宁国。增援结束后,宁国市人民政府将一面写着“抗洪抢险勇当先,鼎力相助保平安”的锦旗赠送给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对他们在抗击台风期间辛苦付出和热情援助表示感谢。
  一面锦旗,凝聚着人民群众对消防指战员的极大鼓励,接过火红的锦旗后,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份荣誉,将以更严格的标准、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                                                                                                                                                                                                                                                        8.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