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柏枧山中队积极开展负重5000米跑训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0 09:31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全面提高指战员的身体素质和整体灭火救援能力,锻炼指战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坚强意志,近日柏枧山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进行了5000米负重跑训练。
  训练开始前,中队干部首先组织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运动,提醒队员负重过程需要注意的事项,有效的避免了在训练的过程中出现韧带拉伤 、扭伤的现象,保障好了训练过程中的安全。随后,指战员们背上了空气呼吸器,调节好背托、背带的松紧程度,整装待发为 5000米负重跑做好准备。随着一声令下,指战员们争先恐后的向前冲去,在长跑训练过程中,指战员奋勇当先,长跑训练体能消耗较大,尤其是负重长跑对中队指战员更是一种极大的考验,但是每名指战员都能坚持在跑道上,充分的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通过此次训练,柏枧山中队全体指战员体能得到增强,大大提高了中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中队圆满完成灭火抢险救援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8.20..JPG                                                               8.2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