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深入灾区 肩抗党员重任——记汤村党员刘勇抗台风救灾先进事迹

作者:汤村 发布时间:2019-08-19 15:16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9日、10日受9号台风“利奇马”的影响,宁国市多个乡镇发生泥石流和山洪灾害,大面积道路损毁、居民房屋倒塌、通讯、供水、供电等设备严重破坏。在这场灾害中,汤村党员刘勇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灾区为灾区伸出有力的援助之手。

    第一时间深入救援第一线 10日下午,天湖街道汤村党支部刘勇同志积极投入抗台风救援第一线,他开着大巴车迅速赶到南山街道并立刻开展帮助,不间断义务输送官兵和救援队伍到鸡山养老院、南山石桥村、万福等多处红线区域。

    不畏艰险开辟灾区生命线 11日开始刘勇同志一直奔波在救援第一线,先后为宁国市义工联合会接合肥送过来的救援物资送到受灾重点乡镇霞西政府;多次输送宁国市小红帽志愿协会志愿者、宁国市义工联合会志愿者和救援物资到霞西石柱村、虹龙上门村、南极等重灾区域。

    无怨无悔为人民服务 为了保护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10日当晚刘勇几乎彻夜未眠,随时准备抵御台风可能带来的二次灾害。因暴雨袭击严重受损的道路,他带着儿子刘涛和志愿者长途跋涉,不畏艰辛将救灾物资送到灾民手中,让灾区的群众及时接收到救援物资。

    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员,刘勇深感灾区群众的困难和需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人民群众深陷困难时,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让灾区人民感受到党和社会力量的关爱,使他们充满战胜灾魔和重造家园的信心。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