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税务局持续开展联点共建进网格志愿活动

作者: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16 17:05 信息来源: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发区税务局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志愿者,深入莲花塘小区开展联点共建进网格志愿活动。

    为更好的落实巡查要求,开发区局按月制作网格行走排班表,每天安排两名志愿者,实行“1+1”模式,由1名带队领导加1名干部前往联点共建小区——莲花塘小区开展网格行走志愿活动,重点对乱泼乱倒、乱披乱挂、乱停乱放、乱搭乱建、乱涂乱画等问题进行整改,协助清理“牛皮癣”等。

    志愿者身穿“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志愿服务队”服装,深入莲花塘小区,认真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传,捡拾绿化带和路面的烟蒂、散落垃圾,清理楼道及路灯杆上的“牛皮鲜”,对小区人行道路段及楼道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还认真检查车辆停放,移开楼道口乱停放的电瓶车,将小区“僵尸”电瓶车推放到妥善位置,对乱堆放、搭杆晾晒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向居民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文明是一种习惯,美好是一种力量。通过持续开展网格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努力优化社区面貌的行为受到小区居民的欢迎,同时也引导小区居民主动融入到优美社区环境的创建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