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澜利食品和奇佳食品举行挂牌暨开工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8 10:24 信息来源:投资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天上午,澜利食品和奇佳食品举行挂牌暨开工仪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项目攻坚一组、投服中心负责人参加。

1.jpg

2.jpg

       张旗会表示,澜利食品和奇佳食品系僵尸企业达盛食品嫁接项目,从项目洽谈、补办僵尸企业证照手续、税费减免等,前前后后历时近一年半,各相关部门发扬敢担当、勇创新、办实事的精神,做了大量工作,今天新项目的挂牌开工,标志着又一个僵尸企业得到盘活,长期闲置的土地厂房资源得到有效利用,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再增新的动能。

3.jpg

       随后,张旗会又分别来到嫁接僵尸企业的长特精密机械、力胜锻造两个项目和中集汽车、金鸿厨具调研,调度项目进展,了解闲置土地和厂房利用情况。张旗会要求,投资服务中心和攻坚组要紧盯项目,抢抓进度,推进项目尽早落地见效;要着眼于进一步提高土地和厂房利用率,抓紧研究出台相关政策,利用政策杠杆,不断提升集约节约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