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宣城市军分区开展消防演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6 14:41 信息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8月15日下午,开发区大队深入宣城市军分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活动。
  中队干部首先对培训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案例教育,对初期火灾扑救、紧急疏散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重点围绕火灾事故的危害性,灭火器材的检查测试和操作进行介绍,并与培训人员现场进行互动。让军分区的官兵零距离接触消防、体验消防,并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
  通过这场消防教育培训暨演练,有效地增强了军分区官兵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军分区官兵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军分区的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8.16..JPG                                                               8.1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