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杨林秀率政协调研组到经开区调研法治环境建设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5 12:17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杨林秀率政协调研组到经开区调研法治环境建设情况

 

8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杨林秀率领政协调研组到经开区就“营造一流法治环境,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座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军,党工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余红,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15家企业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余红主席代表经开区对营造一流法治氛围创优营商环境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与会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学法、用法、守法以及经开区法治环境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军副主任表示,经开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系列部署,学习借鉴沪苏浙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做法,全面推进法治建设对标,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杨林秀副主席指出座谈会上经开区和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调研组收获很大,对大家提出的建设性的意见,调研组将综合采纳完善调研报告。最后,杨林秀副主席对经开区和企业家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81512245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