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河长制工作

宣城经开区河长办组织开展清溪河(莲花湖公园段)河道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作者:胡晓 发布时间:2019-08-14 17:17 信息来源:开发区建设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陆续有网民在宣城论坛等相关媒体反映:清溪河(莲花湖公园段)倾占河道种菜现象严重,河床变成了菜地,同时,宣城电视台也接到市民反映,对现场情况进行采访,由此可见,清溪河(莲花湖公园段)河道环境已引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当前,我市即将接受省文明委文明创建复检,结合宣城市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工作需要,2019年8月13日下午3点开发区河长办联合开发区城管局、宣传部、飞彩街道办事处、莲花湖公园养护单位对清溪河(莲花湖公园段)河道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清理河道种菜现象,现场共出动工作人员60余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现场被倾占的河道逐渐被恢复。

   活动后,开发区河长办要求各部门及社区要加强河道巡查工作,防止私自开荒种植再反弹,做好政策宣传、政策解读工作。也希望通过此次阶段性活动,增强广大群众保护河道环境、促进文明城市建设的意识。

图片2.png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