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宣城开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3 15:39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开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

 

        宣城开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是宣城开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原则

        1、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公开、公正、公平、择优。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9人,招聘岗位及基本要求见下表:

        宣城开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需求表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岗位条件

专业要求

任职要求

1

国土分局 综合I岗

2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文秘、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公共事务管理、法律法学、财务会计、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1.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

2

国土分局 综合II岗

2

测绘、城乡规划、地理信息、国土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1.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

3.有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者优先考虑。

3

国土分局 综合III岗

1

测绘、地理信息、法律法学、行政管理、公共事务管理、国土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1.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

3.从事街道国土所相关岗位工作

4

环保分局 综合岗

1

财务、中文类相关专业

1.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

2.年龄30周岁以下;

3.有财务、行政工作经验优先。

5

建管分局 工程监管 协管员

3

土木工程,市政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电气工程、道路桥梁工程等工程相关专业

1.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2.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的,或有注册资格证书如建造师或监理工程师资格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3.持C1驾驶证;具有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同条件下优先。

        (二)综合要求

        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为人守时诚信(提供个人征信报告)、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工作认真主动,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具有以下情形的不得招聘

        1.现役军人;

        2.因违法犯罪受过行政拘留或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复试)、公示和聘用等步骤依次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安徽公共招聘网、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宣城开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http://xcksjt.com/)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与地点:2019年8月13日-2019年8月19日(仅限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宣城市经济开发区鸿越大道与莲塘路交叉口(开达名城门面房E21幢二楼、电力生产基地对面)宣城开盛人力资源公司办公室,联系人:李先生,联系方式:0563-2626397。

        2.报名所需材料:

        ①《开盛人力资源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电子版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281695594@qq.com);

        ②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③近期同底一寸彩色证件照2张;

        ④个人征信报告、无犯罪记录证明(进入考察(复试)阶段后提交)。

        3.根据报名资料对应聘者进行初审,每个岗位按照至少1:3的比例确定人选进入面试环节。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名者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资格。

        (三)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进入面试的应聘者名单将于2019年8月22日在宣城开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公布。

        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结构化面试成绩确定:按照面试官打分,取面试官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四)考察(复试)、体检

        根据面试入围人员的成绩,每个岗位按照至少1:1的比例确定人选进入考察(复试)环节。

        考察(复试)根据拟聘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如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及社会劣迹者一律取消其拟聘资格。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对考察(复试)、体检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名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两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五)公示

        体检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按规定在宣城开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对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履行聘用手续,拟录用人员自公示结束后一周内到开盛人力资源公司办公室办理入职手续。

        四、相关说明

        1.向本公司提交报名表即表示报名人承诺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并接受本公告的各项内容。本公司对应聘者信息保密。提供虚假信息,相关责任由报名人自行承担。

        2.报名人应保持电话畅通,并按时浏览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站;本公司对无法及时联系报名人、报名人不知晓宣城开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发布的信息导致的后果不承担责任。

        3.本公告由开盛人力资源公司负责解释。

        特此通告

附:开盛人力资源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019年8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