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汤村有序开展9号台风防御工作

作者:汤村 发布时间:2019-08-10 15:48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9日下午18时,天湖街道召开紧急会议,部署9号台风防御工作。会后章斌书记回村部署本村的9号台风防御工作,并告知村干部周末值守安排。

    受台风影响,村民们出行风险较大,我村干部通过电子屏,微信群等途径通知各家各户注意安全、尽量避免外出,即使出行也务必要注意人身安全。对我村的残疾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进行上门告知,查看他们的房屋情况。其次,对于村里的一些塘、河流,村委会工作人员进行定时巡查,时刻关注重点水域的水位,一旦水位达到安全线将立即汇报上级。此外,汤村六组的沟渠建设目前还未完工,对于该沟段会格外重视,由于暴雨会对沟渠两旁的泥土进行冲刷,导致部分沟段沟渠堵塞,因此需要村委会工作人员加大巡查力度。

    因风力较强,道路两旁的树木可能会伤害到村民,影响电力供应。因此,我村现在正组织人员对一些重点道路旁的树枝进行清理。

    台风虽然危险,但目前汤村村委会将和全体村民团结一心做好防御工作,安全度过台风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