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安徽省慢阻肺监测现场启动观摩总结会在飞彩召开

作者:赵谷峰 编辑:马艳 发布时间:2019-08-10 11:00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阻肺)是一种常见的遍及世界范围的呼吸系统疾病,是目前导致全球呼吸系统疾病患者死亡的第四大原因。是中国居民第三位死因疾病,防控形势严竣,国家正制订干预措施。 

宣州区飞彩街道作为国家慢阻肺监测点之一,按照国家CDC省、市、区疾控部门的要求将完成200人慢阻肺的监测任务。飞彩辖区的监测数据就是国家监测数据,是为国家防控决策评价提供依据。

8月8日,安徽省2019年中国居民慢阻肺监测现场观摩会在宣州区飞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这是我省在宣州区启动慢阻肺监测现场调查工作的监测点。来自全省8个市、县、区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为此,慢阻肺观摩会得到了我委分管领导和飞彩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多次来到中心亲临督查、指导。

国家和省级专家对宣州区监测启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专业性指导建议,为我区慢阻肺监测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