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宣城经开区“青年沙龙”特别篇顺利举行

作者:胡晓 发布时间:2019-08-09 08:57 信息来源:经开区团工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7日下午,宣城经开区青年沙龙特别篇——“系统工程和若干热点问题分析”专题讲座在管委会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次青年沙龙主讲嘉宾为清华大学博士、党办校办教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挂职)于俊堂。团市委书记钱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孙朝晖,经开区目标考核办主任赵恩华、党群工作部部长刘德祥,宣城开盛建投集团董事长张增华、总经理孙令军出席沙龙,经开区团工委及120余名青年参加沙龙。

    于俊堂博士在挂职期结束之际,结合自身经历与感悟,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知识点满满的报告。他首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系统工程、系统工程的发展历程与研究方向,并结合清华大学“三位一体”模式、“双肩挑”制度等培养方式,解答了自己作为一名清华教师为何会选择来经开区挂职、创业。随后,他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对“中美贸易摩擦”以及“治港要深思”等近期热点话题的研究与独到见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互动环节,现场观众争先举手提问,与于俊堂博士就热点话题、学习教育、青年成长、天赋与努力等方面开展了沟通交流。

    报告结束后,宣城开盛建投集团董事长张增华为于俊堂博士颁发“战略发展高级顾问”聘书,希望于俊堂博士回校后仍能为宣城经开区发展贡献才智。

    微信图片_2019080909033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