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刘家和走访调研园区内企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9 07:55 信息来源:投资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8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现场调度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和存量土地利用情况,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各项目攻坚组、应急管理中心、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

      刘家和先后来到LED产业园、玉环工业园、科技园等片区,分别走访凯越汽车零部件、迪维罗环保制品、卓越新能源、蚂蚁乐居等项目,详细了解存量土地利用情况,调度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工作。

     1.jpg

2.jpg

      刘家和强调,要坚持集约节约原则,充分挖掘存量土地、厂房资源,确保有限的资源发挥最大的效益。刘家和指出,项目是经开区发展的根本,各相关部门要保持定力、持续发力,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集聚强大动能。

      针对目前高温天气施工作业,刘家和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应急管理中心要牵头对各在建项目工地开展一次大检查,严密排查安全隐患,整治各类突出问题,确保高温作业条件下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